nine to perfect

[毕雯珺x你] 毕生难忘(上)

我肥来了

太久没有更文啦

-

“喂。” 你有气无力的拿起床边的手机,也没看是谁的来电就接了。


“我的姑奶奶,你不会还在睡吧?” 闺蜜听到你的声音,就知道你今天又要迟到了。


“对啊,怎么了?” 显然,你的理智还没有恢复。


“天啊,今天可是王总搞的慈善晚会,你该不会忘了吧!” 一听,你就知道闺蜜肯定是一副“关爱智障” 的表情。


“没...没有,我昨晚不过喝多了。” 虽然你的回应并没什么底气,但以你的性格,你肯定不会承认,再加上你昨晚确实和朋友喝了一晚,今天早上才回家睡的觉。


“行,那你赶快来吧,别迟到!今天晚上可是有很多娱乐圈的帅哥!” 你的闺蜜明显不相信,但还是配合着你。


挂断电话后,你以最快的速度给自己洗漱、换装和化妆。




“呼,还好没迟到。” 你下车后立马看了一下时间,于是便给闺蜜打电话。


“姑奶奶,你终于来了。你都不知道,会场里面有多少个帅哥!” 你的闺蜜明显care帅哥多于care你。不过,你不是那些斤斤计较的人,所以ok fine。


一路上,你的闺蜜一直跟你分享她刚才看到的“猎物”。


没错,这虽说是一个慈善晚会,但又有多少真的为了做慈善而来,更多的人不过是为了潜规则和被潜规则,又或是来一场艳遇。


当然,你和你的闺蜜是白富美,自然属于后者。




“怎么样,不错吧!” 闺蜜一副“我厉害吧!”的表情看着你。


这晚会的素质真的不错,从你进入会场后不到五分钟,你已经锁定了一个小鲜肉。


“哟,这么快就看上他了!” 你的闺蜜也是个聪明人,很快便知道你已有目标。




“靠,敢和老娘抢人。” 你能看上的自然条件也不差,那追求者也不会少。这不,你一个看漏眼,便已经有狂蜂浪蝶向你的目标飞扑过去。


但是你也不是吃素的,所以很快你便已经不知不觉间走到你的“猎物”附近。




“宝贝,原来你在这!” 你趁者俩人保持沉默时,捏着嗓子,用那种甜死人不偿命的声线说话。


这还不够,你一边说话还一边靠近“猎物”的。毕竟,你看的出来那女的段位不比你差,不贴近点她也不会相信。


你的举动显然让他们俩都懵了。你心中默默吐槽自己咋瞎了眼,看上了一个木鱼脑袋。但自己选的路,跪着也要走完,所以你还是保持微笑,把戏做完。


“诶,宝贝,这是谁啊?你的朋友吗?” 你装作惊讶的看向身旁的人。


“噢,她不过就是我刚遇到的前辈。” 他终于反应过来,跟你打着配合。


“你是...” 那女的一脸尴尬的看着你们。


“我是他的女朋友,我叫xxx。” 你落落大方的跟她打着招呼。


她一听你的名字,明显被吓到了。不因为别的,只因为你背后的家族。


“咳...那我不打扰你们了。” 她是个聪明人,自然知道你不是好惹的,便知趣的离开了。




“不好意思,我是不是太突然了。” 等对手走了,你立马低头,一边抠着手指一边跟身边的人道歉,假装委屈。


“没有,是我要谢谢你才对。” 他听到你的话,便挠了挠头。


“对了,我叫毕雯珺。” 末了,他突然自我介绍,还伸出了手。


“毕先生,你好,我叫xxx。” 于是,你也再次自我介绍起来。不过,让你意外的是,他好像不知道你的身份?


“不好意思,我朋友叫我,先走了。” 你抢在他前开口。




“进度如何?” 你的闺蜜一直在一旁看着你们的举动。


“还行,不过他挺有趣的。” 以前,你一直觉得来这的人不过像你一般只为寻欢,但原来还有如此傻的人。


“那你怎么这么快回来?” 你的闺蜜的八卦之心已经被燃烧了起来。


“保留点神秘感才好玩。” 你不禁在心里吐槽你的闺蜜傻。




“xxx小姐?” 一把好听的声音从你身后转出。


“毕先生?” 你转过身,他那帅气的脸庞便出现在眼前。


说实话,你有点吓到,自己因为不舒服,便打算先离开,却没想到会在等车的路上遇到他。


“你怎么在这?” 你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他。


“你不也在这吗?” 他笑了。不得不说,他的笑容真的很迷人,让你不自觉的陷了进去。


“车来了,你要坐顺风车吗?就当是报答你好了。” 他走到你旁边,上了一辆保姆车。


“好啊,麻烦你了。” 你表面上装得很矜持,但其实内心却是得意一笑。




“刚才你走的太急,还没有正式的跟你说声谢谢。” 毕雯珺劈头第一句话便是谢谢。


“没关系,你不怪我自作主张就好。” 你在给司机发信息,让他不用过来的同时也回应着他。


“对了,你怎么这么早就离开呢?” 见你一直只看着手机,他脱口而出问了出来。


“我就是有点不舒服,便先行离开。” 发过信息后,你看向他。


“啊,那严重吗?要送你到医院吗?” 他一听你说不适,马上紧张起来。


“没事,可能是昨晚没睡够吧!不用担心。” 你看得出来,他对你有意思。


沿路上,你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。


“我到了,今天晚上谢谢你!” 你提着包包,从他的车上下来。




“回家了吗?” 洗过澡后,你打开微信,却看到他发给你的信息。


你邪魅一笑,果然男人都敌不过你的温柔乡。


虽然你对他确实有好感,但也仅仅是好感。再说了,今天的鱼今天吃是你的格言,既然12点已过,那他再也不是你的鱼了。你才不会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。所以,你并没有回他。


只是,你并不知道电话那头的毕雯珺是如何度过这煎熬的漫漫长夜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