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e to perfect

[npc全员向] 有九个哥哥的我注定要单身(30)

勿上升真人 OOC

-

本章 我不要 -

朱正廷拿起烟点着同时也看着母亲挑眉的看向自己,“都有孩子,就快结婚吧!”苏颖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望着抽着烟的朱正廷,而一旁的陈曼也一同附和着。

正廷吐出一堆烟后便拉了张椅子坐下,“我不要,谁知道她是不是在外和那个野男人生的杂种,想怪在我身上。”苏颖委屈的瘫坐在地嚎啕大哭着,朱正廷始终冷眼的看着。

-

“朱正廷!我是这样教你的吗?这是对待女性该有的态度吗?”正廷母亲愤怒的咆哮着自家愚蠢的儿子,陈曼则安慰着正在哭泣的苏颖。

“朱玥女士,把你亲生儿子的幸福断送在一个五年前说离开就离开的女人身上!会不会太鲁莽了点!”正廷也没在跟自己母亲客气的呛着,陈曼则有些看不过去的打了正廷一巴掌。

“母老虎,你凭什么打我兄弟?你知道为什么不姓陈吗?因为我不想我这辈子还跟你有半点关系。”林彦俊冷冷的从客厅外走进,眼神不屑的看着自己气炸的母亲。

-

正廷摸着自己热涨的脸颊微笑着,“要结婚可以!除非我死。”正廷落下这句话后便转身离开这个被搞得乌烟瘴气的家。

林彦俊冷冷的瞪着自己的姐姐和母亲,“别出现在我眼前,看了就烦。还有我不会去相亲的。”林彦俊跟上正廷的脚步,留下三个三个女人在客厅,愤怒着。

另一边的热闹气氛,“我们的儿子好像都不想去相亲..这该怎么办才好。”长靖母亲担心的望着眼前的肉骨茶同时也不断吃着义大利面。

“让他们好好想想吧!毕竟男孩子想的比较多一点。”小鬼母亲边切着鸡肉边说着,好让其他母亲能开心的吃早餐。

-

“瞳瞳你终于来啦!我好想你。”杨勋抱着沐瞳开心的晃着,沐瞳也开心的一起晃着。

杨勋跟小时候一样总喜欢黏着沐瞳,也喜欢看着沐瞳那天真的微笑。

“你的手机借我一下”沐瞳将自己的手机递给杨勋后便看着杨勋对着自己的荧幕敲呀桥,最后手机的荧幕和键盘都是两人小时候抱在一起微笑的照片。

沐瞳看着两人如此可爱的照片灿笑着,“给你!不可以换掉喔!”杨勋说完便在沐瞳额头上落下一吻的害羞跑进教室。

沐瞳则傻笑的看着模样如此可爱的杨勋。

评论

热度(32)